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

Beyerdynamic DT770 Pro 80ohm

前言:

我的上一隻耳機SHP9500經過兩年的摧殘也變得不太好用了,雖然好音質仍在,不過耳罩的部分已經變得很髒了,而且左側單體偶爾也會沒聲音,因此有了換耳機的念頭

挑耳機之前,我考慮的有兩個點:
1. 封閉式
2. 耳罩可更換

於是拜耳DT770 Pro就是最佳選擇了

其實買DT770 Pro有一部份算是完成我的心願啦

總之我沒有直接盲狙,而是跑去位於台北公館的加煒試聽

這是我第一次實際來這間店來試聽耳機,空間上沒有很大,但是整體氛圍還不錯,向店員借完耳機後就到窗戶旁的座位來試聽

聽了快一個小時,初步感想是...音質居然跟我上一隻耳機差不多?

雖然聲音是有,而且還蠻大聲的,但仔細想想應該是手機太糞(ZenFone 6)無法發揮它全部的實力,原本想再借一台DAC,但是還要去看展覽,沒想這麼多就去結帳了

開箱:

拜耳的盒子自從換了新LOGO之後就變成現在比較年輕化的配色了
我很喜歡之前可以像書一樣打開看介紹的盒子,可惜現在沒有了

內容物,除了耳機本身,還有兩個說明書和一個旅行袋

驗明正身,80歐姆是三個歐姆中相對均衡的版本

心得:

首先要稱讚的是他的天鵝絨耳罩,不論是戴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十分舒適

有些人說DT770 Pro有點夾頭,但我覺得很剛好,配合軟硬適中的耳罩,整體來說可以久戴,但過兩三小時後還是會有一點悶悶的感覺

接著來說說聽感,得益於我這個「優秀」的設備,DT770 Pro除了解析較強外,幾乎全方面被SHP9500輾壓,不僅人聲和樂器都要混在一起,連SHP9500的弱項:低音都要比DT770 Pro還要好,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,等以後買了耳擴或DAP後再來細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FU W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