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

2020年一月動畫完結小心得

嘗試打動畫完結心得。其實之前就要發了,不過Evernote不知發生啥事,那一篇直接變成未編輯前的樣子,所以又要重打了。



《別對映像研出手!》★★★★★


正因為是高中生,才能堅持去做自己認為有趣的動畫
因為是動畫,才得以讓主角團的天馬行空成真
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淺草的幻想世界吧

《房間露營△》★★★★☆


三分鐘,買不了吃虧,但可以得到快樂

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》★★★☆.


少了一點味道,但是多了魔女化身的魔法少女
以Magius為主軸進行的故事,看第二季會不會說詳細一點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★★★☆.


這部梅普露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劇情,也不是很討厭,但就是有想要幫敵方加油的感覺(?
不過角色香加上不用動腦的劇情還是挺不錯的吧

《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》★★★★.


讓動畫瘋再次偉大的一部動畫
懂的人都懂

《虛構推理》★★★☆.


小說看到哪,動畫就看到哪裡
除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的內容是漫畫的內容,其餘的集數都跟小說一樣
小說從47頁到427頁都是鋼人七瀨篇,大概佔了全部的89%,所以說這幾集真的是看得很累

《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》★★★★★

某一天在Spotify上聽到這部的片頭曲,就跑來看了
粉絲與偶像之間的互動、音樂以及精良的製作都是加分點,蠻推薦的
話說繪里飄的聲優居然是位新人,2019年開始配音就有不錯的表現真的很厲害

《22/7》★★★★★



被奇怪的劇情勸退的人應該蠻多的,我應該也算其中一人
但是我從稍有好評的第三集開始看後,一天之內就看完了
說真的,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啊

你說劇情差?
除了不能違背牆壁命令是很怪之外,大部分都不錯

你說作畫差?
只有五個月左右工期的成果,我覺得沒那麼差

你說跳舞用3D?
這不是普通的3D,而是動作捕捉

你說角色棒讀?
以動畫的角度來看,因為配音經驗少所以是棒讀
但以偶像的角度來看,唱功好就沒什麼大問題了
而且我覺得後面集數是有進步啦

話說,我記得上一部跨媒體企劃被人說棒讀的是2018年的少女歌劇,雖然聲優(舞台劇演員)也有棒讀,但瑕不掩瑜

所以說給點包容好嗎XD

從第三集開始就是個人回了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七集,同時也是評價最好的一集(Reddit單集9.72分勇奪第一)

不過這個企畫的精髓是綜藝節目《22/7計算中》,有興趣就去看吧,相信會對22/7的每一位成員有嶄新的印象。



好了,大概就是這樣。
今年四月原本有很多好看的動畫都延期了,真的是好可惜。

封面來源:@kitazzing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FU WFU